close

某日在公司樓上7-11看到open將餐盒感覺超心動的啦,但礙於一個空盒要$120元所以遲遲不敢下手,結果..結果..居然看到小公主已經敗下去了也才知道原還有賣附餐的唷,當下砰一聲....理智線已經斷裂立即請同事衝去幫我訂購,呵呵~~我想我同事應該也被勸敗文影響~自己也衝動了呵呵!

就這樣超Q滴OPEN將夏日盒餐組得手

原本空盒售價$120元(但近期聽說不單賣了),含便當的售價$160元

採預購方式,兩天後到貨

哇~還有附綁便當盒的帶子,上面也有超Q的OPEN將



拿掉帶子,一樣可愛



將~將~將~我要準備開動囉!!!



提供的是冷食便當整體配色看起來頗吸引人的,但實際上真的很普普

馬鈴薯沙拉還不錯吃夏天吃最適合,糖心蛋嫩嫩的可是蛋黃好像變全熟感覺很怪乾巴巴,炒飯也好乾而且味道太淡不喜歡,壽司我挑食賣像太差我送別人吃了(真夭壽),雞塊也普普~大概覺得最好吃的是那根香腸吧!!!

呵呵~~被男朋友還有OOR念了一頓:「妳是很有錢是不是,又愛亂買沒有用的東西了

:「不會呀超可愛的還可以帶便當耶!!」

男友及 OOR:「呀你是會帶便當是不是,公司不是有供餐

我:「 .......................................................................................

結論,果真是一個很可愛的裝飾品呀!!!






商品:OPEN將夏日盒餐組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平均消費: 160元/1包=160元

購買通路: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