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快要去效忠國家了所以媽咪特地要我請假帶老弟還有她去淡水走走,在淡水其實混了近四年半每次吃的也都大同小異,反正好吃的也就那固定幾家老店



淡水可口魚丸
其實在我小時候媽咪就常常帶我來吃,今天媽咪也特別想來回味一下




店內位置不大,有點小擠



沒想到平日人潮還是不斷呀!!!



四十年以上的老店,創立於民國五十六年由陳金潭先生成立古早味肉包店,第二代陳昭雄民國五十七年開始可口魚丸的店名,現在由第三代接手經營。



所有東西都可以買整包或整盒外帶回家在自己處理唷





肉包$10元

價格便宜且皮Q香甜,大小差不多一個女生拳頭般大小。

內餡的豬絞肉挺多汁的。





店家特調醬料,可搭配肉包享用



魚丸湯$30元。

湯頭清淡普通,但這家魚丸是我的最愛以常常買好多包回家煮湯喝呢,魚丸的製作,是使用上等鯊魚及鬼頭刀魚做為魚漿材料而成,一碗有四顆魚丸呢真開心



魚丸內餡和肉包其實是相同的,最愛他們家魚丸就是因為會爆汁呀!!!!

感覺超棒的~~~我愛會爆漿的食物





 


其實我非常不愛吃肉包,討厭肉包皮蒸過水水爛爛的FU,可是可口魚丸的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皮一樣 Q彈~~~~~~我愛~~~~~

如果下次有經過真可以嘗嘗老店的美味唷。






店名:淡水可口魚丸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平均消費: 40元/1人=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