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一天只吃了早餐真的快餓昏了,心裡一直想著晚上要吃什麼呢???突然浮現燒臘~決定了就是鳳城燒臘

 

因為店面人太多所以我改用外帶。

袋子上清楚印上鳳城燒臘的各家分店及電話等詳細資料。

滿滿的盒子都快爆炸了。

我都快餓死了還得忍著努力拍照~好殘酷呀!!!

打開後~香味四溢。

蜜汁叉燒 $80元。

滿滿的叉燒鋪在飯上好吸引人呀。

醬汁很濃稠,蠔油鹹中略帶甜味配飯剛剛好。

可惜oor不偏愛醬,嫌太多了。


招牌三寶飯 $80元。

同樣80元感覺有三種不同料比較划算呀!!!(自以為 =.=)
三寶飯不外乎就是「叉燒」、「油雞」、「烤鴨」,我其實很不愛叉燒感覺乾乾的又沒皮可以吃,但鳳城燒臘不會。

「叉燒」

厚度很夠份量也不少誠意十足,咬起來不會乾老,讓我一改對叉燒討厭的觀念,沾點醬汁香甜好滋味。

「油雞」

略帶雞油香味,皮Q勁不賴,肉質厚實不乾。

「烤鴨」

是我最愛的一種,皮略帶酥脆咬勁也很夠,肉質不因經過烘烤而過乾反而帶點烤過滴香味,可惜皮太少~~我吃不過癮啦 >”<


便當配菜倒覺得很單調。

 

酸菜---以為會很酸、鹹,但其實不然單吃非旦不鹹還略帶甜味也很適合配飯呀。
高麗菜---清脆好吃。


鳳城燒臘便當整體味道還不錯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們,個人建議如果能再多加點其他配菜不那麼單調再配上三寶就更加完美了。



店名:鳳城燒臘粵菜(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8號
平均消費:80元/1人=80元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電大樓站 (步行約1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