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師大夜市內美食眾多以前最愛燈籠魯味,但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差,詢問價錢回答的心不甘情不願好像我欠錢似的連夾個菜都一直趕來趕去,後來再也不去了(奇檬子好差)

好在
還有一家"俗閣大碗"又美味的大台北平價魯味

營業時間:下午4:00~凌晨2:00,當晚餐消夜都剛好

大台北平價魯味人潮爆多絕不輸燈籠魯味



服務人員個個笑容滿面客氣應答,還不時帥哥美女的叫喊聽起來就是讓人很舒服不是嗎???!

各式各樣凌榔滿目的種類供客人挑選



我們挑選了滿滿兩大籃,才不到兩百元

每次來必點脆腸、王子麵、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貢丸

店裡還有許多特色小品,魯肉、雞卷豬耳朵等等都不可錯過




炙熱的夏天在這裡排隊還真是一大折磨呀!!!

老闆也超辛苦整個揮汗如雨呢!!!




等了近15分鐘我終於可以下樓吹冷氣了~~呼~要中暑了

內用客人也不少,如需要內用有基本消費一杯飲料的扣打唷!!



將將將~~~~~我的好料上場~~~~

看起來還好的兩籃裝盤後卻滿滿一大盤呀,我特愛酸菜有請老闆阿沙力的多加一點看起來就是很澎派

我和titan的手擺上去都顯得小了起來~~~



魯汁味道很香濃,食材才燙一下卻已吸足適當魯汁,搭配酸菜醃的不會太鹹剛剛好,整個味道好吃不死鹹



脆腸喀滋喀滋的口感超棒,雞卷也超香搭配弼麒軟脆口感很特別~喜歡

魯味當然要來杯茶解解乾呀!!

我選擇了麥茶titan選擇烏龍綠茶



天呀~~烏龍綠茶好喝~和魯味真是絕配不甜膩還帶淡淡烏龍茶香

麥茶下次不會再試~感覺喝白開水>"<



沒一會兒時間就被清盤了



來師大不知道該吃啥時不妨來大台北平價魯味受一下"俗閣大碗"撐爆肚子的FU吧





店名:大台北平價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1號

平均消費:185元/1人=185元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電大樓站 (步行約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