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是我們家小桂滴大壽了~由於大紅人的她行程滿檔我們就提早約~搶到禮拜五的時間呵呵,我和oor先約到新光三越購買卡片等待大家的到來,其實我們兩個都快餓死了 ... 唉


終於大家到齊,門口看起來超華麗的~先來照一張吧!!


一進到餐廳內 ,挑高設計,精緻裝潢讓我們感覺自己超像貴婦啦!


我們滴餐桌,每個桌上都擺著小蠟燭很有浪漫的fu,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告白的好所在
每桌也都附餅干棒,吃起來硬硬味道很普通,還有下午茶可以吃唷,可惜有時間限制!


mene


哈哈史帝奇和加命菇菇都想搶呀!!


餐前麵包,一般小餐包及麥片麵包,可是還不錯吃搭配奶油香香鹹鹹還不賴,但不能續吃=..=


湯有兩種選擇,蔬菜湯還有今日濃湯,今日當天剛好是南瓜濃湯偏愛南瓜的我當然想都沒想就選了南瓜了
蔬菜湯還不賴,料超多很營養 ,但覺得過酸,可能蕃茄加太多了
南瓜湯味道不夠重,我吃比較重口味~
最慘的是....湯都不熱 ------大缺點,我非常再意熱度呀!!


沙拉有分千島醬及油醋醬大家都選油醋 , 酸酸滴還不錯,但沒特別之處 !


來之前又聽俏皮甜姐兒說這家餐廳有駐唱唷,可惜是假日~但沒想到他們居然禮拜五也有耶 lucky ^^
而且我們還坐他們正前方~真特別的經驗還是第一次邊吃飯邊聽歌呢,果真越來越像貴婦了!
他們唱的歌都輕輕柔柔的英文歌~讓人不自覺放鬆下來!


小桂點的松子羅勒鮮蝦蛤蜊義大利圓麵套餐 $360
真是太貼心了蝦子都已經幫我們撥好殼了,我們只要負責往嘴巴塞就可以了呵呵!!
羅勒味還不錯 ,有點偏甜感覺很妙, 料還算豐富,一個人份差不多!


oor的溫泉蛋肉醬起司義大利圓麵套餐$280
半熟的蛋感覺非常誘人,價格又非常平意近人我非常推薦這樣^^
味道非常保守和市面上義大利餐廳的肉醬麵差不多,味道還不賴!


我的辣味野菇雞柳義大利細扁麵套餐$360
這道還不錯吃辣度剛好能接受雞肉很嫩又超大塊可惜只有四塊左右 ,碳烤後的雞肉完成不會咬不動感覺剛剛好, 搭配營養的菇菇 ,真是不錯!
我用的是有別於其他人一般的圓麵我滴是細扁麵!


titan點的青醬羊肉義大利圓麵套餐$300
料也是非常多,羊肉不會太腥


大家已經邊吃邊玩了 ,一定要偷偷說一下我滴新耳環整個非常妙.... 大家說是暗示titan浪費我六年青春怎麼還不行動哈哈!!!


小桂滴麵麵蝦子超大


我滴扁麵麵及雞肉


飯後甜點 ,巧克力海綿蛋糕配巧克力醬及水果還有脆片, ,味道普通!


荔枝桂花綠茶,可以無限續杯唷


廁所也超高級 ,整個很富麗堂煌


還有二樓(晃到了 sorry 我是老人呀!!)


呵呵邊吃飯邊聊天我朋友現在很努力在接廣告case 他挺有想法及才華的, 推推!!


一樓有個特別的裝飾, 小桂說感覺是沉船的表現 ,有人臉還有船的斷骸下面還有藍藍的海滴感覺~整個風格我很愛


還有蛋糕櫃唷^^ ,他們還有積點活動


門口雕像超特別 ,一定要來張照片


名片,及我們五個人加服務費一共才花1628元唷


同場加映,我在附近大創買滴麥茶超級好喝20包才$39元--- 推
還有感謝小桂請我們滴羊肉盧鍋底^^(公司專門進口肉王品台塑集團都是用他們公司滴肉唷 ,因為冬天過了公司怕羊毛廬賣不出去特別發給員工一人四包,真好~所以我們多虧小桂能享受到這福利^^)


此次用餐真的環境 100分,但不知道是故意讓大家放慢tempo的關係還是怎樣出餐速度超級慢 ,但有音樂聽我們也沒那麼計較了呵呵!!但菜色普普 ,可是因為環境我還是想去第二次呵呵下次攻她的下午茶...期待!!



店名:典藏藝術餐廳 店名:典藏藝術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平均消費: 330元/1人=33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中山站 (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