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公司陽明山內訓結束後我就跑去石牌滴榮總看我親愛的奶奶~順道把titan給叫出來陪我,原本兩個人想去淡水回味一下蘆洲羊肉拉麵滴但離開醫院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還是往士林夜市晃晃好了^^

看到路邊好多人排隊,原來是賣牛舌餅的,這家路邊攤其實開好久囉在大學時期就常常看到他或許更久前就有了只是我一直沒特別注意!!!


忍不住也想買一片來嘗嘗~畢竟是現做的耶,以前都是吃現成從宜蘭買回來的,一位老闆努力的擀著麵皮而另一位則是一直在拼命的煎餅,排隊時香香甜甜的味道一直衝上鼻頭呀(好怪的形容呀!!)


很特別的是他居然還有賣鹹的還是花生口味滴~可惜我還是比較愛原味所以沒嘗


原味甜麥芽銷售真的很好,一下子就賣完了


老闆們辛苦的在服務大家~~呵呵


yayaya~買到了~大小比一般宜蘭買的長一點


現做的果然比較讚,超燙~熱熱香香滴~咬一口下去甜甜的麥芽滋味化在嘴中,甜而不膩的口感非常棒瞧~他的皮非常滴酥,薄雖薄層次很多~工還挺細膩的

一片也才20元,如果來士林夜市想吃點甜食不防可以考慮考慮現做熱騰騰的牛舌餅唷^^

店名:素食牛舌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夜市地下道旁
平均消費: 20元/1人=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