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搶券時背負著TITAN滿滿的期望緊張到手還在一直剉結果~結果我居然失手了兩次口碑券,氣呀!!!好在親愛的北鼻aiko第一時間就讓我參團了,真是太愛妳了(抱)

隔日下午我們一伙人立即來
Hook報到,外面招牌不大要仔細一點才不容易錯過


美式風格餐廳,一直是 titan的最愛。



開放式廚房,一進門就可看見

看起來物品都排列的很整齊環境也很乾淨



用來裝飾的機車很酷



整體裝潢搭配,果真很有美式風格



樓下的吧台有高挑滴漂亮妹妹還有型男為我們服務( sorry~抖手症又犯沒辦法為大家謀福利呀!!!)



MENU



加價$80元可升級為套餐(薯條及$90元以內的飲料可補差價)



大都點汽水類,YOYO拔說雪碧沒有氣,我最討厭汽水沒有氣了感覺好像在喝糖水,紅茶我好愛♥有淡淡蜂蜜的味道,飲料全用臺灣脾酒的大杯子裝好過癮呀~老闆再來一杯





蕃茄醬及黃芥末醬可自行調味



看到傳說中小公主提的超特別紙毛巾,在這出現真的太不搭啦!!!



YAYAYA~~~上菜啦!!!!

哇~好特別唷~每道料理上面都插著不同國家的國旗唷~看看你認識幾種呀???

忘記是KJ還是AIKO 點得BBQ培根燒烤堡$180元,一上桌尖叫連連~~感覺漢堡超美味啦,熱狗堡當場被比了下去呀!!!配料很豐富,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YOYO拔還有YOYO媽滴起司漢堡$150元,滿滿的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超吸引人的,肉片聽説好像沒有全熟耶~這應該是豬肉吧~這樣好嗎???



墨西哥辣豆肉醬堡$180,看起來就感覺很辣,山藥拔吃完覺得肚子很熱,小心燒起來呀~哈哈!!!



辣豆肉醬熱狗堡$150元,肉醬與墨西哥辣椒相輔相成更加襯托出辣味,愛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的聖品



titan點的雙重起士熱狗堡$150元,烤的焦焦的起司香濃可口~大口咬下,起司從麵包中緩慢流出搭配脆脆口感的熱狗真是太美味了,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吃



我點的BBQ燒烤雞肉熱狗堡$180元,麵包咬起來很有嚼勁,雞肉用料還算大方,醬料稍微偏甜但仍是不錯吃

薯條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炸的金黃酥脆超好吃,搭配他附的特調莎莎醬更加美
,也是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

小山藥累到睡著了,YOYO也到處扭動真是可愛

YOYO拔也在努力的拍拍拍~看到大家的單眼讓lilin不由得想把自己的DC給藏起來~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呼!!!




兩張口碑券,哈哈~~今天聚會一樣開心,再次謝謝AIKO





嗚嗚~小山藥的臉被遮到了

整體而言是家不錯的美式餐廳,但價格上來比較的話我寧可選擇去POSH因為飲料只要 $30元就可以無限續杯不另加價,價格也比較划算~但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來試試辣味系列的漢堡或熱狗堡唷!!!





店名:HOOK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

平均消費: 156元/1人=156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