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一大早媽咪就和我約在微風DEAN&DELUCA要來個早餐約會,因為這裡都是禁止照相的所以只偷拍了幾張(希望微風別介意^^)



位於微風B2的DEAN&DELUCA一直都是我媽咪的最愛,常常一個人拼布下課就來這裡坐坐


從手扶梯下去就看到漂漂華麗的裝潢



又是華麗大吊燈~~~天呀!!!真的好想要唷!!!

普普通通的房間只要一個漂亮滴吊燈就能襯衫出華麗感



今天是早餐之約~~~

主廚早餐@活力推薦

有分ABC可選擇



B餐-經典火腿雙蛋感覺很普通居然還要$200元,C餐是經典活力蛋堡要價$250元貴貴貴...我沒有特別愛所以我選擇A餐-經點法式吐司$150元和一般餐廳早餐差不多價位還能接受



在櫃台點餐後先拿飲料(早餐可選擇咖啡、紅茶、果汁或牛奶),領號碼牌後在座位等候餐點
我點的熱咖啡,香濃順口



環境一覽

最近微風DEAN&DELUCA把用餐環境作了一些變更,早餐區和午晚餐區用隔間區隔開來!!!




早餐區旁邊的小包廂



布置常常在更換,風格多變化這次展現出簡單舒服的華麗風



旁邊還有賣許多各國的調味料都很特別



將將將~~~~~經典早餐上場!!!



兩片厚厚的法國土司煎的剛剛好香味十足口感很像海綿蛋糕沾蜂蜜吃更加享受,兩片肥嫩滴培根肉煎滴金黃酥脆讓不愛啃培根的我一下就吃光光薯餅就很一般在此顯示不出它的特色



調味醬,蜂蜜可以沾法式吐司,蕃茄醬可沾薯餅更加美味



德國香腸感覺不是平日我喜歡咬下去很脆的那種但味道很香也不差



整體早餐我覺得很喜歡,價格也能接受偶爾慰勞自己一下來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

放假早起時不妨也可以來這試試不一樣的美味早餐呀!!!




店名:DEAN&DELUCA(微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平均消費: 150元/1人=15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復興站 (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