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翹班陪老媽和老弟在東區鬼混,剛吃完茶餐廳又到Simple Sewing逛了一下腳超酸弟弟提議可以去咖啡弄坐坐,我一直以為咖啡弄在中山那裡原來是在東區唷還再我常常去滴HANA旁邊我還神精大條滴從沒發現~~~~真厲害!!!
哇~~平日人還是超多啦!!排了近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吹冷氣了~呼
menu呈現簡單風格

飲料、甜點都有清楚的分區,方便客人選餐

店內又是我超愛的風格文化石一直都是我很愛滴一種建材,玫瑰背景有簡單帶點華麗風格也不賴


天花板的燈沒有採取崁燈反倒使用很特別的方式旋掛在那~讚!!!椅子也好特別,抱枕好軟抱起來好舒服唷
媽咪點的維也納咖啡$130元,以手工濾泡法所沖煮的咖啡再加上手打的香醇鮮奶油,咖啡喝起來帶點苦酸味搭配鮮奶油絕配呀!!!滑順入口,只可惜鮮奶油可能太多了喝到最後剩一堆容易膩

我點的鮮草莓冰沙$140元
真的是新鮮草莓製作而成,每一口都吃的到細細的果粒,搭配草莓冰淇淋一起打有草莓奶昔的FU,草莓味道相當重整個香濃可口夏天喝一大口真是涼爽

冰沙的湯匙超Q~~結合了湯匙及吸管雙重功能讓我忍不住想帶一個回家!!!

鮮果冰淇淋鬆餅$150元,太常吃草莓鬆餅了今天換點不一樣的

通常鮮果都採當季新鮮水果作擺飾或製成冰淇淋,大都店家都是使用我最愛的芒果做為基礎,連咖啡弄也不例外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內層卻綿密香軟好吸引人唷!!!
濃稠的芒果醬
熱騰騰的鬆餅沾上芒果冰淇淋酸酸甜甜,再搭配藍莓果醬及鮮奶油,一口咬下~~~只能說美味呀!!!!

悠閒的美味下午茶,你..妳..還有你~還再等什麼,趕緊品嘗去吧!!!!!!!

店名: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平均消費: 210元/1人=21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