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要找你吵架
只是為什麼你永遠不懂為什麼我會那麼生氣
為什麼會那麼在意那麼任性....
一個人蹲在地下哭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其實我只是想聽你哄哄我..
而不是老是那麼實際
我想告訴自己你是一個
讓我有安全感又負責的男生..
但....我騙不過自己
有時候你是否可以讓我覺得自己被寵
自己被愛...被人付出...被人呵護呢
我覺得好累好累
有時想想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太多太多太多的不同
雖然我們常常說這是互補~~
但....時間久了
這些卻是我們的致命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說~不要把你跟別人比較..你說你都會改
但..三年了我始終未看到我想要的
你說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我開口了你卻也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總是一個人
我知道自己很孤僻
沒了你我變的只是更加嚴重...
如今得到的沒有安慰沒有陪伴
我...只剩下受傷的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