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我決心要闖天涯
翹班自己來到陌生的台南..
感激媽咪怕我迷路一早陪我去坐車
還猛請司機伯伯好好照顧我~記得叫我下車
寶寶也是擔心我一早就從駕訓班回家
延途猛打電話問我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台南...
真的是一個夏威夷..(快熱昏我了)
也感激寶寶全家的歡迎!!!
尤其是阿公阿媽~~
感謝你們請我們吃3千元的冰..
哈哈~~~
晚上雖然分房睡..但我知道寶寶擔心我怕怕黑黑
最後還是偷偷跑來陪我睡搞搞^^
就知道你最疼我..最愛我了..
不管如何..只要能看到寶寶..
我就是最幸福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