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寶寶電話..
我知道該發生的終究要來
道別後..答應不流淚..要堅強
要以微笑送你走..但我違背諾言
哭了............
今天..我的寶寶離開我了..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知道當兵是男生必經的路..
但習慣有你的我...實在沒辦法忍受
不習慣一整天都沒有你的電話
不習慣聽不見你叫我豬寶寶的可愛聲音
不習慣沒有你教訓逼我吃藥照顧自己的聲音
不習慣長期見不著你的感覺
不習慣沒有你的關心
我..不能沒有寶寶
放心..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一起實現我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