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公司就收到viva送來滴包裹
幫媽咪買滴治療酸痛器材終於來了(孝心孝心)^^...
開心滴...繼續低頭忙於公事(真的太忙了
以致身旁發生啥事都不知)...因為也沒時間
拆開看...就把商品放在座位旁....
等下午終於可以喘口氣時~~
猛然發現..........我身旁商品不見了只剩空箱
傻了.......
崩潰.......
還以為是同事開玩笑藏起來....
或是被垃圾阿伯當垃圾收走了(眼睛真的有問題)
襄理..及兩位熱心滴好同事陪著我去垃圾場翻30幾袋的垃圾
只為了幫我尋回我對媽咪的孝心~~
但~~最後只找到了..包裝紙及發票還有說明書
其他盒子及產品都沒看到....我們的結論是.....
它......被幹走了....>"<....無言
哭的好慘....1700我連摸都沒摸看都沒看
就沒了....心痛.........
詛咒你..........臭小偷

ps...感謝所有熱心幫我滴各位好同事們...
謝謝你們出了許多方法及安慰^^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