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上班滴疲勞..簡直累爆了..
一整天愛睏....
就在一句瘋狂二人組小妹妹說了句
LILIN我帶你去玩耍..
而我(LILIN)也傻傻滴被拐去玩耍
我們兩滴士林遊玩就這樣START...
7點下班~~~~瘋狂二人組直接下殺至士林
尋覓我們糧食..
首先看上了大腸包小腸..接著小妹兒
斜眼瞄到了隔壁滴串烤肉包蔥..
開心滴和我說那個超讚的~~蔥烤玩超級甜
我說我不敢吃蔥蔥可是聽到是甜甜的願意試一試
兩人合買了一串....小妹兒先啃了一大口..
我看了看她
她....久久不出聲...眼框泛紅..低頭啜泣
嚇了我一跳..問他也不出聲...
直到她把肉串交至我手上說.."我太感動了..你嘗嘗"
(LILIN心想應該不賴ㄅㄟ)...
吃了一口..眼淚也是不聽使喚滴留了下來...默默滴也說了句
"我......也太感動了....簡直..簡直..無言壓"
呵呵~~~~~結果是老闆滴蔥好像沒烤熟所以呢.蔥變超級超級辣
我們兩都辣到感動嚕......搞笑!!!!
又迅速滴買了泡泡冰...很讚..
一路逛呀逛敗了不少東東...
小妹妹戰利品:3件褲子+一件裙子+一件衣服+5雙襪兒
LILIN戰利品:2條被欺騙滴超級可愛+淑女滴項鍊
雖然很累...但也真的很HAPPY呢^~^
下次..瘋狂二人組會再尋覓新地點挑戰滴~~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