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終於放假回來..這次我們決定重回淡水尋回我們學生時代的Feel
帶著期待的心坐著捷運來到淡水...感覺已經有些許變化了..
唯一不變的或許就是淡水的人潮吧~~還是一樣人擠人..
我們首先坐紅38回學校晃了晃...
回到以前的店吃熟悉滴燒肉飯和雞肉飯..
沿路又買了以前愛吃的脆皮雞排及蜂蜜蘆薈~讚!!
慢慢逛回學校去...可能是還沒有開學
感覺學校好空盪盪唷>.<...又看到以前打工的推廣大樓也已經變了
外觀重新裝潢居然連門還用鐵門鎖住...現在想進去都難了
不像以前我們在那裡來去自如~~感覺小小感傷...
往前走發現財經大樓那棟前面的風景也變了...
學校花大錢作假山假瀑布假山洞....
畢業差不多才一年~~學校已經變了...速度比想像中還快
我們從大門離開往老街的方向走去~~
買了隻淡水著名的巨無霸霜淇淋..就準備要搭船船去八里...
在船船上吹著海風好不暢快呀^~^
原本想去八里騎協力車到處逛逛的~沒想到居然他們生意那麼好
全部車車都沒有了><來淡水如果不騎協力車車還不如不要騎...
我和寶寶就慢慢散步..逛了好多家童玩店唷...好懷念唷^^
沒多九我們就轉站前往漁人碼頭了...那裡今天剛好是F.I.R演唱會..LUCKY^^


我們在那裡聽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我和寶寶就手牽手逛情人橋..那裡對我們倆來說有段小故事^^是我們愛的見證..
邊走邊聊..回到老街..我們又吃了章魚燒還有以前最愛滴西瓜汁^^
結束了今天美好滴回憶之旅.....
今天...回想到好多好多好多以前和大家生活的種種唷
和大學麻吉OOR..EME..HITOMI..YUMI大家的搞笑..
和學弟妹的遊玩..辦活動..參與攜手..
和TITAN從討厭慢慢變朋友慢慢戀愛慢慢到現在相知相惜...種種回憶..
我好愛好愛大家...好愛好愛以前那種生活..
真的真的出了社會才知道以前的好...雖然回不到過去..
但我會把這段美好的回憶永遠永遠小心滴埋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