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很期待今天滴淡水吃吃喝喝遊
約好在火車站我和瑛砡寶寶及甜姐兒準備出發前往
夢想之地”淡水”展開我們滴吃吃喝喝行~~~
一到站就開始往老街出發...看到一路許多滴食物
甜姐兒笑滴合不隴嘴呢^^首先我們到了一家很稀奇滴博物館
和一隻超不合善滴鸚鵡照相..真是嚇死我了..深怕它那利爪刺到我


然後再一路試吃黑糖糕..麻姥..奶茶等等..首先我們第一個買滴食物是
巨無霸冰淇淋..邊吃邊玩丟水球...天呀~看到一個小孩超強
一個人好像8隻飛鏢他至少中4個以上~看不出小小年紀居然有如此好功夫呀!!
也恭喜我們瑛砡寶寶贏的一灌”吹泡泡”


呵~呵然後甜姐兒又買了一串烤鳥蛋
酸梅湯..烤魷魚....又逛許多童年小玩物的店...買了綠豆碰還有很多小零食
然後我帶著他們去到我苦讀四年滴真理大學遊玩
一路上從老街走到學校看到許多景色讓我想到以前大學發生滴種種
還帶她們吃超有名滴淡水阿給還有魚丸湯然後又買杯飲料慢慢走上去
也一一的為他們述說以前常常在ok便利店偷偷看著喜歡的男生..還有在學校
的魚池是和男友滴定情地還有以前打工地方還有以前所住的宿舍等等..
超級超級懷念...好想以前的生活唷....學校真的也變好多唷....假山假水..


財經學院一樓也變閱讀室...推廣部也加裝了鐵門等...唉......
真的真的才離開一年半...>”<....
還在學校後門說正吉祥是以前親戚開的店結果就看到叔叔他們在裡面..超開心...
進去打了招呼還送我們橘子呢呵~呵!!!然後又遇到以前超超超好滴學弟由於他變胖囉
所以遲遲不肯和我照相~~哈哈~~但是我還是拉著他根我照~(瞧!!他都快哭了...哈哈!!)


在學校拍了好多張照片唷...又沿路慢慢走回老街...在小白宮那裡我們玩了起來..
學小公主吹泡泡...爬樹...爬山坡等等...




然後又坐船船跑去八里玩耍...
甜姐兒在那裡為我們述說了一些愛情心酸史...都快流淚了>”<愛情果真有時候真的很傷
..前陣子看到一句話[好的愛情是:他讓你看透世界;壞的愛情是:他讓你捨棄世界]....
很讚的一句^^I’m like it^^....然後我們又到一家遜遜得店喝了杯遜遜滴香蕉醋汁呵~呵
...狂聊天....之後又回淡水老街繼續吃吃喝喝..又吃了烤麻薯..烤肉串還有炸熱狗...
甜姐兒已經滿手食物了嘴巴還咬瑛砡寶寶滴食物那畫面超經典的^~^....


終於快11點嚕~~我們才依依不捨搭捷運離開淡水.....
今天真的真的很happy唷!!!淡水真的是我超超懷念&超超超愛的地方^~^
下次一定還要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