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始

四年前的一個夜晚,titan鼓起勇氣跟一隻屬於動物王國的粉紅小豬公主告白!!
因為她的蹄看起來很可口,不過還沒成熟,為了吃到美味的豬蹄,
titan假藉告白把這隻小豬留在身邊養肥她!!
titan:[lilin,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你在想什麼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你也知道,
你願意和我交往嗎?](titan一邊告白,雙手故意把玩著一包豬飼料)
小豬公主眼睛瞪著老大,答應了他的告白!!!
今天,他們終於交往四年了,titan發現小豬公主好像識破他的計謀,
每當他要養肥她了,她就拼命運動減肥,每當她瘦了,又凹他請她吃大餐!!
而且還一邊吃一邊露出幸福的表情!!吃大餐就算了,你們知道豬窩長什麼樣嗎?
好像被亂槍打過一樣,titan竟然還要一個月整理一次!!
不過這豬寶寶有點奇特,三天不洗澡還能全身香噴噴!!
重點是她愛撒嬌,愛黏他,愛逗他笑,愛安慰他 ,
由於種種原因讓他捨不得吃掉豬寶寶,甚至想要一直把她留在身邊!!
這四年充滿了酸甜苦辣,他很感謝一路有小豬的陪伴,
讓他不孤單,lilin謝謝你!!!你就是那隻豬^~^

本故事節錄於-------黃小偉(titan)的可愛童話故事集

以上故事是TITAN寶寶寫給我滴^^ 1/7是我和TITAN交往四週年紀念日唷.. 時間过的好快唷..想想以前滴種種回憶都還是那樣清晰 我們從不認識--->朋友(近一年)--->男女朋友--->感覺像家人 從一開始不習慣對方到現在不習慣沒有對方~ 一切是那麼滴妙... 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家滴寶寶^^謝謝他那麼照顧我~那麼維護我 那麼忍讓我~處處為我著想..處處被我欺負哈哈!!!我是女王咩^.^ 希望我們過完這個四年~還有好多好多個四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