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班志偉和我談到黑澀會美眉
他說最近他晚上都剛好撥到那台
心想lilin常常再看到底內容是啥??
看完後~~他感想是:[現在七年級生,想法果真怪怪滴,
但還滿搞笑外加白癡的,看多智商可能會.....!!!]
之後~他就常常叫我"黑澀會美眉"
因為我的無俚頭..搞笑..說話常不經腦說好聽點是"直接"呵~
整體來說和她們很像,ps.長相還是有差啦ㄏㄏ,
呵~呵~但我自認為自己其實也不差呀(這自信不知那冒出來的=.=)
要不是因為我太老了~~我也想報名參加哈哈!!!!(just kidding)
我能常常帶給他們快樂
就像美眉她們一樣~私下認真學習各種才藝通過重重考驗只為了帶給觀眾
那短短時間的快樂~~~~~我很佩服她們!!!

而我,只想當大家的小天使~~
願能給予羽茜愛與勇氣讓她能勇於面對一切並尋到真愛與幸福滴小天使
願能給予珮珮控制力量讓她能控制自我食慾獲得健康好身體滴小天使
願能給予瑛砡愛與希望讓她能克服一切找到真愛滴小天使
願能給予秀滿滿滿的愛及祝福讓她充滿母性光輝寶寶也幸福健康滴小天使
願能給予承勳信心和希望讓他有勇氣勇往直前能即時抓住幸福的尾巴滴小天使
願能給予電腦組各位快樂與愛讓大家在工作煩悶時還能在感受到溫暖滴小天使
願讓電腦組隨時充滿笑聲滴小天使
願能永永遠遠保護我所愛的人滴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