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女子我一早起床還在恍神的非常嚴重就出門坐公車準備上班,

小女子我每天都在 ” 萬隆站 ” 搭278公車~也只有278才能到我公司

(成功國宅)...... 今早....老樣子.....在萬隆站遙遠就看到公車過來

我心想那麼剛好前腳到公車就到....開心的和他揮了揮我的手兒,

這輛公車沒有人要下車也沒有其他人要上車~就為了我停了下來..,

匆忙的我準備踏上車梯那一秒鐘,眼神瞄到旁邊的車牌寫著 “ 251 “

OH MY GOD .....我怎麼會對251揮手呢..尷尬..心裡OS

(總得和司機說點話問問有沒有到成功國宅好了反正一定不會到...)

ME :「不好意思,請問是否有到 “ 萬隆站 “ ? 」

251司機 (傻著眼) :「小姐,這裡就是 “ 萬隆站 “ !! 」

ME(尷尬愣住整個有慌到,忘記該說啥) :「 ㄜ ,那....那....那..

(結巴嚴重)....有到成功嗎? (開始胡言亂語) 」

251司機 :「小姐,這只到公館 !!」

我抬頭才發現車牌就已經寫了大大的字到公館....

天呀整個就是很尷尬 >.<

後來我就躲在旁邊頭都不敢抬嚕~~唉~~~丟臉!!!!!

278怎麼會變251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