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minoor約好一起搶券這樣就可以揪八個人一起享受美食, 人多也比較熱鬧呀,可惜這次券太搶手了oor公司電腦又太烏龜~所以由我一個人標中而已~其他人下次再一起去吧sorry~
最近真的很忙碌,公司忙,家裡忙,選了天D2惡魔蛋糕到貨日想說可以順道帶給大家吃^^只怕吃完燒肉沒肚子吃呀!!!
店門口(TITAN看我在馬路上照相很緊張的一直想拉我進去呵呵!!)

原價429+1%還有小孩80公分以下不收費唷~OOR你差點不用錢了啦哈哈!!


MENU~點菜單上其實分很多區~每個區塊最多只能畫三樣菜


入口就是冰淇淋耶~有"哈根當斯"和"明治"


店內一覽

服務生都跪在旁邊點餐~真不好意思!!


一開始服務生說火鍋會比較晚上, 所以建議我們把奶油金針菇先用電磁爐熱~果真超快熟呀,不用再慢慢烤了~味道很香好吃~奶油玉米..推推推...美味呀試了就知道,蛤蜊也很鮮甜!!!沒一下火鍋也上了,料還滿豐富的居然有螃蟹耶~湯頭有淡淡香甜味很不錯,食材也新鮮!點菜時如果想點火鍋料只需在菜單前加個(火)字就可以了唷^^


泡飯系列,鮭魚茶泡飯及海苔茶泡飯各點一碗,味道還不錯~但我想兩碗只差在是否有鮭魚吧,味道沒有差!


生菜沙拉~肉吃太多良心不安~意思意思當然要點盤沙拉~合風沙拉還不錯吃酸酸鹹鹹的~配上洋蔥我還滿喜歡這口味的~


接著, 當然是瘋狂點肉呀!!
我超愛豬肉~他的豬五花還有梅花豬肉都很棒肉片又大又新鮮 ,霜降牛五花肉質也很讚,牛肋條烤後也超好吃,油質很夠,我們不是很喜歡雞肉覺得太難烤了而且感覺切的形狀怪怪的~店家也很貼心調味都幫我們調理過了!我們還點了近五次的地獄大腸簡直太棒了,不會讓人咬不動~醬料也很夠味~只是不會很辣~那為什麼叫地獄大腸呢??(疑惑)


火爐的火超旺~一下子食物都熟了~不用等真好

海鮮類,普普~草蝦上已經有調味了,我們都是用嘴巴剝殼的所以覺得超鹹哈哈!!!所以後來烤完後我就把它丟到火鍋湯中洗洗再剝來吃!!


泡菜包豬肉真的超級超級美味啦~~我愛泡菜~~推


中間火變小了~我們覺得烤的不過癮還特別請服務生加碳~火大才好烤呀呵呵


甜點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麻薯好特別唷以前頂多是加煉乳再加花生粉~現在居然是加奶精再加花生粉耶~而且好好吃唷
烤蘋果單純好奇才點的~老闆說要連同錫箔紙一起烤唷^^味道怪怪好像加了某一味但我們沒人吃出來~但不推呀!!!

冰淇淋種類不多~我個人不愛"明治"只喜歡"哈根當斯"呵呵狂吃野梅和焦糖口味

老闆娘超年輕漂亮啦~~~還穿的好辣唷(流口水)


這次托口碑券的福吃到這家一級棒的燒肉超開心~~服務品質也不錯~只是菜真的上的有點慢~我們快餓死了,其他都還不錯唷,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願意自掏腰包再次光臨^^

小插曲:吃飯時旁邊來了桌客人當初並無特別注意直到看到她也拼命照相一度懷疑她也是愛評人(只有愛評才那麼瘋狂吧呵呵)和 OOR使個眼色她也覺得很有可能!!但以我們生性害羞滴個性還是無法與她相認~怕認錯尷尬呀!直到今天看到"伊伊"PO文~才發現我果真好眼力~哈哈!(自以為勒)伊伊歹識啦~因為我害羞錯過相認的時光~我相信來日方長我們還是有機會相認的~~抱~~哈哈!!!


店名: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
平均消費: 236元/1人=236元
體驗方案: 高貴不貴,禪味燒肉也能暢快享受!4人同行2人免費!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