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摩艾北鼻發表了金泰的文章後我就一直被生魚片蓋飯深深的吸了過去,雖然我不愛吃哇沙米但很愛拿生魚片單沾醬油,一樣是很美味呀!!一直想和甜姐兒去吃,但又是一直托沒有行動~唉唷~我是個老人家不是行動派的年小伙子了呀>”<,星期五上班的時候偷逛愛評看到摩艾又去享用金泰了~看到我夢想中的生魚片,我再也忍不住了呀!立即約了甜姐兒還有titan下班馬上去品嘗。原本還想約元宏的這臭小孩居然說要剪頭毛叫他改期又說他不吃生食~真是藉口一堆~哼哼哼…不去拉倒(你會後悔的啦~踢)。

下班前還問了摩艾我們那麼早去大概還要排多久隊~居然居然她說至少也要一小時~不會吧~四點半下班我們立刻出發,到那裡真的人好多呀。

招牌好像少了一個字耶,哈哈!生意那麼好應該要補補字了呵呵!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研究菜單,對海鮮蓋飯也很有興趣可是好貴唷捨不得呀。

等了真的差不多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啦,開心開心。
冰櫃,放了滿滿的食品。

哇!!超大生魚片,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有摩艾北鼻說的蝦頭耶好想吃唷可惜他沒有發放只有擺在那裡我們不好意思自己偷拿…嗚~~~,筷子餐具要自己拿唷。

熱茶也是自己倒呢,清淡的好滋味但不燙口呀,我喜歡超熱的茶呢。

我們進來後外面人越來越多了,因為他們真的只有一位師傅,通常都是一批完食後才會換下一批人進來用餐,難怪都要等那麼久,辛苦了。

點完餐後,馬上湯就上場啦!
有點餐的都會附上一碗『味增魚湯』,超燙口加分加分,料多實在鮭魚超大一塊啦嚇到我了,湯很鮮美不會有腥味,只可惜味道不夠重偏淡了一點,我還問說如果想續點需要多少錢錢,老闆說要50元,覺得好像有點貴呢。

登登登登~~~重點上場了,『生魚片蓋飯』$200元。
甜姐兒及titan的~
先來張遠照。

不管怎麼照都覺得這碗好漂亮呀,色彩繽紛,搭配兩種以上的生魚片及大小魚卵新鮮又大片,還有大量海苔及青蔥。

把蛋黃戳破攪拌後混在一起食用味道實在好呀,titan還笑說是摩艾的蛋黃瀑布耶呵呵!!

『豬肉蓋飯』$ 200元,原本以為小小碗會吃不飽沒想到份量也是很夠,肉片又大又多,搭配我最愛的洋蔥,味道剛好也不會太鹹,好好食呀。

我們吃飽差不多也才七點半左右,外面還是排了滿滿的客人而且越晚越多,貴雖貴但果真料多實在的店,難怪生意一直那麼好。

謝謝推薦~這家店有機會 lilin一定還會再度光臨的。


店名: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平均消費: 200元/1人=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