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先可可設計還沒開幕時我是從女王的網誌得知這家店 (可參閱女王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64749),發現風格我超級喜歡可是礙於私事忙碌一直沒有行動,直到看到貓大的詳細介紹後更讓我整顆心癢癢的,最後是看到阿彭大大的介紹後我再也忍不住了(嗚~不要再逼我了),一大早就揪了伴想帶最近心情很不好的媽咪一起去喝杯咖啡透透氣小小偷閒一下。
可可的建築外觀真的超有特色啦,路癡的我也一下子就找了,媽咪還問我說沒有招牌我怎麼找到的~呵呵媽咪呀你女兒我可是有認真在作功課的,可惜我們沒辦法晚上來~不然建築外觀還會閃爍藍光呢超可愛。
連小黑板都設計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環境一覽。


吧台小酒瓶好可愛唷,我們坐沙發區很舒服還有大大的抱枕,我最愛裡面不整齊的木頭,風格鮮明。


menu, 也作的很特別完全不規則狀。

水杯是不倒翁耶,好想ㄠ一個回家呀,我一直搖它店員還開完笑說杯子是不會倒啦但水會全部潑出來呀哈哈哈,連裝紙巾的容器都讓人愛不嗜手呀!!!


店內充滿了人文藝術風格,現場也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這的店員都超級和善,也很熱心一直為我們做解說,因為媽咪很愛喝咖啡很重味道所以一直和店員討論喝那種咖啡比較符合我媽咪的要求,最後挑選了巴西咖啡$160元,味道香醇不帶酸味。


天呀!媽咪的咖啡杯也太可愛了吧,好像在玩七巧板唷。
店員建議巴西咖啡要喝純的不加任何調味品才能喝的出它的原味,真的是不酸而且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也夠香濃,但冷了以後媽咪覺得酸味會跑出來。


為了媽咪的胃好,我們還是向店員要了糖和牛奶,容器還是一樣有特色。


分食盤。

我點的冰黑摩卡咖啡$155元,好大一坨鮮奶油唷太棒了,杯子設計凹凸不平容易拿,當初以為味道會太甜沒想到卻意外的剛剛好不會甜膩(這杯是看到若若介紹才選擇這杯的雖然他們是點熱的但那鮮奶油深深吸引了我呀,真是太謝謝若若了讓我能一次就喝到那麼棒的飲料~~抱)。


oor及 titan點的冰拿鐵$140元,他們點這個的時候還被我笑說真是沒創意呀
,層次分明外觀很漂亮titan對味道也是讚不絕口。

帕里尼,我們點了芥茉籽鮪魚及甜蔥薰雞肉各$165元,口感特殊餅皮很像鬆餅但卻是脆的,料多實在但說真的味道普通~大家沒有很愛。
店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四小份方便分食,加分加分。

附沙拉~水果很大塊~


一樣有巧思的盤子。

店內有許多設計圖,都是設計師林曉同設計的婚戒系列。

我最喜歡此款(titan看到了嗎???知道怎麼做了唷^^)。


還有為明模王曉書量身材訂作成的戒指耶,好漂亮唷^^。


廁所設計簡單大方,乾淨明亮。

這頓悠閒的下午茶四個人一共才發了865元,原本是925元但我是老人忘記他說為什麼幫我們抵60元了。


這家店服務真的超好的還不收服務費真是再加分呀,而且還可以無限上網很適合一個人悠閒來這喝喝咖啡看看書上上網渡過一天,我們要離開時另一位高大的帥哥店員超熱心一路護送我們出去還幫我們開門也太紳士了吧,還和我們聊了一下,還對我們表示歉意說今天他們老闆在世貿有展覽大家去幫忙了所以店內人手比較不足讓我們久等了還要請我們看展覽可惜我們時間沒辦法配合不然titan最愛看有關設計的展覽了,這真的是一家非常棒的咖啡店唷~~~我們一定很快會再度光臨的~推推推


店名:akuma cac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平均消費: 220元/1人=22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大安站 (步行約1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