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媽咪在微風逛街她突然很想吃awfullychocolate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可惜這附近沒有這家店我們只好先買隻新鮮水果冰棒解解纏,想說改天再買給她吃。結果,愛評網果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呀~~回到家馬上看到推出新的口碑券就是媽咪夢寐以求的awfullychocolate黑冰淇淋,興奮的立即打電話告知媽咪要她等著我努力搶券~~~~~~GOGOGO~~~~~~~

上天一定被我的孝心感動了,非常順利讓我搶到啦LUCKY!!!!!!

星期六下了班馬上請TITAN陪我去拿貨,由於我們兩個都是大路癡所以先前先請去師大逛街的minioor先幫我們探一下路,但今天我們還是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呢!
整個店面很大,呈現普普風的設計。


店內整體明亮乾淨。


好多蛋糕盒及冰淇淋盒疊在一起感覺很可愛。

哇!!我期待的冰淇淋就在眼前啦!


黑冰淇淋單球 $90元
雙球 $160元
一品脫 $260元(等於四球)


左邊盒子是用來裝一~兩球的。
右邊盒子是一品脫。


漂亮的服務小姐非常努力的幫我舀冰淇淋,可能冰淇淋太硬了她舀的非常費力,真的是辛苦她了。


瞧,我們兩大坨的黑冰淇淋用精緻的小盒裝著,還沒有吃就聞到香甜的巧克力味道,還附兩枝超Q的葉子小湯匙。


awfullychocolate黑冰淇淋雖然不便宜但它一球的量其實並不小呢。


嘗起來口感紮實甜而不膩,香濃可口,連正再減肥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但我是要換來給媽咪吃的當然不能吃光呀,忍著忍著。


偷吃幾口後就將其他的打包起來,小盒子上還有附把手方便手提真是貼心呀!!


這次真開心換到awfullychocolate黑冰淇淋口碑券,下次我仍然願意自己花錢錢購買超好吃的awfullychocolate黑冰淇淋,謝謝愛評網。

PS.今天超LUCKY啦~~看到了漂漂的芸芸姐,可惜要趕緊回家冰媽咪的冰淇淋不能多聊,但還是很開心^^。





店名:awfullychocolate

平均消費: 20元/1人=20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18號

體驗方案: awfullychocolate魅力再現!濃純黑冰淇淋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電大樓站 (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