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努力寫部落格終於有點回報啦~~哈哈!!
因上次寫了篇
lilin ♥ 美食 ♥ 偏愛泰國菜 重口味 好食-- 泰味廚房(新埔店) ,很幸運獲得店家喜愛贈送了$500元招待券,yayaya開心~立即揪了我家的titan還有oor及品志一起出發吃好料
一樣在外面候位,等了近15分鐘,由於一些因素導致我等位時臉超臭的超想發火

人還是一樣多


菜單,這次點比較不一樣的菜
蝦醬空心菜$60元

一樣來盤蔬菜,蝦醬味道很夠非常適合配飯享用


醉仙花枝$120元

這道很特別呀,愛吃泰國菜的我可是從來沒點過,由於品志想吃我們就來試試吧!
酸酸辣辣口感很不錯,連不吃辣的我都可接受的辣度,花枝QQ的不會很難咬
咖哩牛肉飯$90元

老樣子多買了一碗飯加入,咖哩好吃


可惜今天牛肉有點老,有的不知道是否還帶筋怎麼咬都咬不動,只好吐出來感覺超浪費的
月亮蝦餅$ 200元

今天最期待的一道菜,以前只和TITAN來都不敢點因為怕吃不完外帶回家又不好吃了只好捨棄它,今天終於可以上菜了~

其實要說大片也還好,但料倒是挺實在的外皮炸的金黃穌脆還看得到蝦蝦,咬下去也算夠厚實,搭配梅子醬也還不錯吃

蟹肉玉米湯(大)$120元

這是今天讓我很失望的一道料理,記得上次點時超級好喝料多又實在,今天料還是一樣多但為什麼感覺一點味道也沒有呢,難道大碗湯和小碗湯放的調味料比例是一樣的嗎???
泰式冰奶茶$50元

第一口味道感覺還不賴,喝多了實在有點害怕,味道真是難以形容歡迎大家親身體驗,或許你會喜歡唷

這次花費一共$690元扣掉招待券$500元只須附$190元謝謝OOR買單

一開場說的火大故事是指我們拿著招待券雖然下大雨但仍想開開心心想要享受大餐,到那裡拿出招待券店家看了我一眼後居然用懷疑的態度對我,接著跑去廚房找人不知道問啥???期間又一直用餘光看我,搞的我好像騙子似的,因為等的有點久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問了她到底現在是怎樣,她只說了句我招待券密碼和上一組客人一樣(通常不會一樣)就沒在解釋啥了,我又傻傻在外面繼續火大的等

說真的我並不奢求我寫部落格能獲得店家些什麼,純粹打發時間及興趣,這次問題也不是出在我身上,但卻被投種異樣眼光真讓人不舒服,只希望店家能改善此點,別讓客人開心去吃大餐的熱情被你們的態度給冷卻了,但還是非常感謝此次招待,你們做菜的用心大家還是能體會得到,感恩!!!


泰味廚房官網:http://andythai.com/home.html


店名:泰味廚房(新埔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平均消費: 48元/1人=48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新埔站 (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