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張口碑券真的是悽慘萬分,因為價格有些昂貴原本沒打算兌換,但因為想慶祝弟弟大學畢業

終於可以回台北生活所以大方換了下去,接著我的惡夢來了
~~~

弟弟一再托延回台北的時間,等回到台北又跑去墾丁玩,好不容易說好要去吃了....結果爸爸又說:

「那麼熱吃什麼火鍋,我不去」
弟弟又說:「我沒有想吃呀!!!」媽咪說:「他們都不去那算了」真

ooxx真的連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不吃為什麼不早說之前還一付很期待~結果 哼哼哼!!!

我又真的很沒人緣..唉

找不到朋友陪我去吃,最後決定死命拖著可憐的犧牲者titan陪我去。

星期一超級忙還怕4萬份報表下班前印不完,超拼命加速印呀~終於快7點終於結束,

下班就立即奔去打邊爐。


門口真的很不起眼耶~還有好多樹木遮掩,如果是熟客感覺很難會發現這家特別的店。

 門口有些優惠活動可以參考。

走上樓梯好像來到時光隧道。

裡面真的超級超級復古呀,錄音機緩緩傳來夜上海的音樂,有老上海的FU,我喜歡。





櫃台牆上鑲著一盞黑色吊燈,更增添了復古氣味,黑到發亮的吊燈超級漂亮我好想帶一個回家。

服務小姐非常客氣滴邀請我們入坐,忙著介紹我們今天的餐點。

最先上的是凍蜂蜜檸檬水一壺。

香香甜甜冰涼好入口,整個大大好喝呀!!!!

接著上鍋啦!!!!招牌咖哩麻辣鴛鴦火鍋 (麻辣/咖哩/沙茶/清湯任選二種)

服務生小姐推薦我們如果不敢吃辣可以試試咖哩和清湯,我和Titan不太敢吃辣所以點了清湯和有一

點點微辣的咖哩。

清湯是以西洋芹、蔬菜及皮蛋熬煮出的湯頭,感覺很特別但味道有點淡。

繼續上菜。綜合蔬菜盆一份,滿滿的蔬菜營養百分百。

 哈哈哈我最愛的丸類家族登場~~將將將~~

 自製四寶手工丸一份。

自製(港式雲吞/鳳城水餃雙拼)一份。

牛筋丸一份。

顏色看起來好繽紛,口感特殊,丸子控的我吃的笑開懷呀!!!(每次吃到飽火鍋總是被罵賠錢貨呀!!!)

裝滿滿的鴛鴦鍋看起來真澎派

醬料店家很大方整個放在桌上任你調味。

肥牛/羊五花/梅花豬(3 1)我們選擇梅花豬。

看起來好大片呀,肉質還不賴,兩人吃起來超過癮。

沾醬吃!!!

主廚招牌金沙蝦一份。

oh my god 真的好吃,上面淋上了特製的鹹蛋搭配大蝦只能說美味呀!!!

 titan吃了不斷發吃讚嘆的聲音,我想 他愛上了...哈哈!!

瞧蝦蝦有多大隻呀!!

 主廚招牌薑蔥魚頭煲一份。

這是我爸爸媽咪最愛的一類菜,哼哼哼誰叫你們不來我要自己把吃光光(這人好幼稚唷..()..)

煲鍋中發出噗ㄘㄘ的聲響感覺熱度十足..開心~ 大大咬下去,外皮酥酥脆脆,魚肉鮮嫩不帶腥味,好

食呀!!!

XO醬海鮮公仔麵一份

味道和一般港式炒麵其實差不多,普普。

這裡整個復古風格,我真的很愛,雖然沒經歷過這年代,但來到這就像走入舊時光令人流連忘返呀!

連照起照來都很有FU(小姐妳有沒有那麼誇張..呵呵)

這次優惠其實適合3~5 人使用但揪不到人,只好我們兩自己享用。

連打電話訂位時老闆還嚇到說我們一定吃不完,呵呵~~但我們兩人吃到只剩一些湯頭而已,真的吃

滴很過癮呀!!肚皮撐到爽整個吃很大~~~(我們也可以參加吃很大軍團了舉手舉手),這家真的不賴

可惜貴了點,Titan說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

再次謝謝愛評….




店名:私宅打邊爐-火鍋茶餐廳(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限量優惠:中午時段商業午餐套餐7折
平均消費: 745元/1人=745元
體驗方案: 再訪私宅,品味招牌海鮮熱炒港式風情!私房套餐半價邀請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南京東路站 (步行約12分鐘)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