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在萬隆已經住近十年以上了,通常都往外發展美食顯少會注意家裡附近



直到上次和大家在學學聚會完貓大介紹了
寶島肉圓店才發現原來在我家附近



也有美食呀!!每次都過門而不入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寶島肉圓店



位於羅斯福路大馬路旁



裝潢簡單乾淨明亮舒服






媒體大力推薦

我... 我...當時一定昏頭了,MENU居然拍成這樣~~嗚



大家請見諒


現點現拿,乾淨化作業



曾獲得2007全國肉圓節總冠軍,猴塞勒呀!!!



立即點了一份綜合肉圓$50元(一份兩粒,綜合-竹筍肉圓及芋頭肉圓各一粒)



可以選擇用蒸的或炸的,當天隨老闆娘心情調理一次上來三碗綜合我們也搞不清



蒸與炸的差別了
,吃起來感覺差不多我想大概差在油膩度吧炸的比較油怕胖還是



選蒸的好了!!!




咬下去,皮QQ嫩嫩的好彈牙呀,竹筍香脆好吃,芋頭香濃好味兩種搭配超合



花枝丸湯$35元,花枝丸咬勁十足湯頭鮮美



招牌四神湯$40元,只能說我整個愛上了,料超多又實在,薏仁軟嫩好入口



我最愛的腸肚類呀,湯頭味道很夠整個好喝,與藍家掛包的比是同等級數呀






,料實在夠大方



呵呵我們一行人貓大、彭哥、minioor、我及titan吵吵鬧鬧的,老闆娘超逗趣的



還將他們的冠軍獎座借我們拍照,長那麼大我還不曾拿過獎



還真感激老闆娘讓我過過乾癮呀(爽),更感謝老闆娘招的酸梅湯唷


以前好像在別的地方開店大排長龍,後來不知啥原因移到這來感覺生意真的



差超多都沒什麼客人,還希望有機會大家多多捧場別讓好店都倒光了(嘆)




這家真的真的不錯,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寶島肉圓店官網 : http://baodaobawan.com.tw/







店名:寶島肉圓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36號

平均消費: 90元/1人=9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萬隆站 (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