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超期待晚上的聚會,漂漂的輕盈寶寶好心滴邀約一起吃飯飯

可是太遙遠了對路癡的lin來說實在是一種考驗,結果... 結果寶寶實在是太太太


善良了,特地騎車來府中捷運站接我
寶寶那麼小小一隻載我那麼


大大一
隻,我還怕她撐不住呀,但幸運的我們沒多久就順利到達金義法料理。




 




先來張名片吧
,餐廳位於市場裡面很特別。



可愛的小廚師在門口接待我們


環境一覽,有簡單溫馨的風格。


今天我們一共訂12,老闆很貼心先幫我們併了兩大桌。


質感很棒的menu


可惜裡面設計風格普普,有點銜接不上。


可愛的優惠小立牌


★前菜★


沙拉,有三種醬料(芒果醬、千島醬、和風醬)


我個人選芒果醬,酸酸甜甜還不賴但有點過於濃稠,我不是很習慣。


★前菜★


法式烤田螺,一共六顆份量十足呀!!!!


焗烤起司香濃大蒜味看起超吸引人呀,整個奶油超多感覺熱量超高,我會胖死


吧。
最後我用田螺和寶寶交了沙拉,她那麼瘦需要多補充一點營養哈哈!!


★前菜★



泰式嫩雞,肉質鮮嫩醬汁清爽很適合夏日食用,寶寶不吃辣剛吃第一口感覺還能


受,但後勁十足推薦給喜愛吃辣滴朋友們。

★前菜★


煙燻鮭魚佐酸奶醬,很特別的一道菜色。

★今日濃湯★



洋蔥湯,看似濃稠卻清爽好入口,軟嫩的洋蔥絲我很愛,可惜湯冷冷的不夠熱。



 




香蒜乳酪麵包
,香酥可口。




主菜★



義式焗烤雞腿排$280元。



雞腿排調理的的味道很不錯,擺盤相當漂亮,外皮香酥肉質嫩。



但可能我們用餐速度較慢廚房早已作好,等出菜時都冷冷的,不喜歡~~


主菜★



香草雞腿排$280元

伯樂厲害的斷面秀~~~


有特殊的香草氣味


主菜★


香煎烤豬棑$280元

搭配磨菇醬感覺好好吃唷


夢想無限大大的擺盤巧克力醬最漂漂呵呵~~


還要特別介紹一下他的地瓜泥混了鮮奶油醬口感很特殊不會甜膩唷

附餐飲料


咖啡及奶茶

咖啡感覺普普味道要自己調味

奶茶有淡淡伯爵香氣好喝


★甜點



水蜜桃奶酪,我 ...我不敢吃奶所以請寶寶幫我品嘗



今天居然沒有提拉米酥寶寶超失望的~~~乖乖!!

難得出現三張口碑券一定要來張照片呀!!


哈哈~~今天滴紅牌『伯樂』,及漂漂滴珮珮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還遇到漂漂的pei~~開心

愛評聚會大合


今天真的超開心,認識好多新朋友~大家下次再一起吃飯飯唷^^






店名:金義法料理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豐年街47號

限量優惠:消費滿1500元, 贈送折價券30元一張(產品)乙份

平均消費: 140元/1人=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