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券當天真的是緊張到皮皮剉呀,我和minioor各到備戰位置準備一人標一個



九點一刻在我一聲令下搶呀~~~~~~oor快速進入我卻還在小龜的打著驗證碼



哈哈~~最後結果居然是我搶到北海道蛋糕oor失手提拉米蘇呀!!!比我快卻搶不到



整個讓我笑翻了(我好壞唷=.=)



還請了超好心的yoyo拔幫我和ice到五股取貨,又請一樣好心的山藥拔幫我



拿給titan,揪感心呀!!



回家看到超可愛的蛋糕盒真是開心

盒裝上清楚標示著製造地址日期、還有女生們最擔心滴熱量呀





打開一看,傻眼!!!!咦?我不是北海道蛋糕嗎?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拿到ice的急忙打開另一盒,發現兩盒長的一模一樣呀!!!



此時我才想起親愛的yoyo拔中午打電話給我時說滴綜合拼盤原來是指這個呀



,哈哈哈整個有賺翻的感覺呀


五種口味拼盤,還用緞帶固定感覺很用心呢



重乳酪蛋糕



嘗起來不像一般乳酪蛋糕乾乾的溼潤鬆軟多吃幾口也不會感到甜膩



搭配我最愛的派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瑞士蓮巧克力



感覺和布朗尼一樣耶,但巧克力甜膩的味道沒那麼重也是屬於吃不膩滴口感



好好吃唷




波士頓派



鬆軟的蛋糕搭配香甜滑溜滴鮮奶油,內餡夾著香濃桔子醬



咬一口感覺好像爆漿滴好滋味呀!!!




提拉米蘇



香氣逼人,入口即化的香濃口感搭配特製滴餅乾皮,真是讓人讚不絕口的甜點!!!



帕瑪森起司塔



其實我很不敢吃太奶的食物,剛看到這蛋糕時我實在不太敢下口咬它



但秉持著我滴實驗精神和它拼了,呵~我真的很愛吃派皮酥酥的口感



內餡很特殊不像我想像滴那麼恐怖,我想如果把它放入冷凍庫一定更讚



哈哈~~你以為結束了嗎???



NONONO~老闆佛心來滴整個真的是大放送,除了綜合蛋糕外還給了我們一盒北海道蛋糕



,知道我們需要交作業的~大家一人拿一個來試試味道吧




可愛的草莓外殼,包裹著上面灑滿糖霜的北海道小蛋糕



咬下去滿滿的奶油內餡,充滿牛奶滴香氣,綿綿細緻的口感



這次沒搶到的人~還再等什麼???



趕緊團一團來訂囉~









這次超開心啦~吃到美味的蛋糕~再次感謝yoyo拔及山藥拔
兄弟兩~你們真是我的貴人呀orz!!!!





店名:三布里菓子工房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

體驗方案:有著冰淇淋口感的香醇鮮奶內餡!北海道鮮奶蛋糕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