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aiko在噗浪上說好想吃國軍唷,沒多久大家就發揮了愛評的精神開始號召



人碼決定要攻佔國軍早餐部。為了吃大家可是都卯足全力早上非常非常努力五點



初就和床寶貝分離了,只為了趕上六點半的國軍早餐之約



成員有:lilin&titan、aiko&kj可愛小夫妻、luka&老大、小魚&小魚ㄤ甜死人不嘗命



小夫妻、伯樂、Ice、彭哥、夢想無限大大,12個人大陣仗




一進場先參觀一下環繞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韭黃干絲肉絲,有媽媽的味道,味道很夠炒的剛剛好



白蘿蔔???



應該是馬鈴薯吧,牌子貼錯了呀!!!



這道是我最愛的一樣菜色(高熱量,難怪瘦不下來),燉的剛好不會爛爛的咬起來



很綿密,稍微帶辣。




土白菜,我不愛吃這種青菜感覺有點油。(我真挑食)



高麗菜,我喜歡咬起來清脆爽口,讓人忍不住一直夾。



白稀飯及蕃薯稀飯





搭配稀飯的小點區,還有花捲及小饅頭



豆棗、甜豆



辣蘿蔔、花瓜



花生、豆鼓辣椒、肉鬆



通通都是稀飯的好朋友呀!!!




超厲害的煎蛋阿姨,手都沒停過耶!!



想吃什麼蛋找她就對了,絕對滿足饕客需求



厲害的彭哥就吃了十顆呀(有沒有那麼拼=.=),以後就叫他彭十蛋好了....哈哈!!!




烤麵包,只有簡易的吐司有點單調



飲料區,清漿超級燙我好愛,其他的都很普通



甜點區



滿滿的水果及紅豆湯和銀耳湯




開始啦~~~~~



NO.1---簡單拿了點開始慢慢品嘗



NO.2---開始懶的走瘋狂夾滿大盤子



滿滿一整盤吃的超過癮啦
後來發現我忘記照雞翅了...殘念!!!



呵呵~這是啥???



伯樂的五指山嗎??? 哈哈!!



蕃薯稀飯,裡面香甜的蕃薯好吃好吃



瞧瞧,煎蛋阿姨是多麼厲害呀~這蛋煎的多美



不純的果汁,但還能接受



吐司烤的好漂亮最喜歡這種焦焦的FU了,可搭配奶油或果醬也可以夾蛋吃唷





水果每次一出現馬上被厲害的婆婆媽媽們一掃而空,我說TITAN呀以你慢步行走



悠閒的走去想拿水果我看你永遠只能拿空盤吧!!



彭哥還展現他厲害的剝葡萄術,果真是練家子厲害厲害




覺得甜湯有點太甜了,不愛不愛



吃飽喝足後可別拍拍屁股走人唷,我們要發揮公德心自行回收餐盤做一個好榜



樣的消費者




我們從六點半吃到九點半關門,人都超多耶大家都那麼拼唷



今天真的超開心啦,也要謝謝LUKA的布蕾派及黑師傅還有ICE的蛋糕好吃好吃



為我創造一個新回憶及一個超特別的經驗,也超開心和大家一起吃飯飯聊天



打屁吵吵鬧鬧,下次一定還要再約唷^^再拼下一ㄊㄨㄚ啦!!!




呵呵~~~回家路上看到這場景 TITAN忍不住叫我拿相機拍了起來,這樣真的好危



險唷,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乖乖!!!






店名: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早餐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平均消費: 100元/1人=10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西門線 - 西門站 (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