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多蛋糕口碑券,原本不想搶的我聽說在景美取貨即可..嘿嘿~那不就是我的地盤之一結果還是手癢搶了~運氣不賴滴我十一點那場就搶到了呵呵~爽!!!後來聽說可以至station取貨更方便了星期二本來就要去station參加貓大辦試吃聚會的我



小小一袋精緻可愛



-巧克力鑽石餅乾/體驗包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體驗包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體驗包

包裝都好Q唷,很像別了蝴蝶結。

蛋糕沒有想像中大,打開裡面還細心的包覆一層紙



哇~~店家還貼心滴幫我們切片以免自己手殘切滴稀八爛

兩種蛋糕間還有層透明隔膜防止味道相互混淆,貼心再加一分



許多照片都在店內拍攝燈光比較偏黃請見諒!!!!

此次貓大剛好舉辦蛋糕試吃會說巧不巧就是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滴蛋糕



巧克力鑽石餅乾外層有著白白滴細沙糖以為也是硬硬的餅乾沒想到咬下去卻是酥酥軟軟的FU,聞起來淡淡肉桂味的巧克力餅乾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咬起來超有感覺呀~以養生為概念的黑芝麻與杏仁搭配起來很讚越咬越有濃濃的芝麻香味,是我最愛的一款。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遵循義大利傳統不使用奶油製作,口感紮實香味十足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有著超濃奶味,帶著淡淡香草味我相信一定相當多朋友會喜歡上它



此款是口碑券內沒有的德國起司蛋糕,香濃起司味嘗起來不甜不膩



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是我最愛的一款蛋糕使用頂級比利時60%巧克力及瑞士純可可粉及僅以3公克麵粉製作



嘗起來漾就濃郁的巧克力慢慢從嘴巴融化,蛋糕濕潤不甜不膩我覺得剛剛好





STATION是家兼賣漂漂服飾的小咖啡廳

環境簡單溫馨



燈飾都超有特色,讓人忍不住想ㄠ一個回家呵呵。









小飾品簡直是女生的天堂呀!!!



老闆超NICE,很認真在擺盤



MENU超Q~~~!!!



由左至右是小步舞曲-淡淡蘋果香味但實在喝不出是咖啡還是奶茶、香水-帶著淡淡玫瑰香的咖啡還不賴可惜有點甜 、宇治抹茶拿鐵-喝起來有點吃海苔的FU





哈密瓜甜酒拿鐵

很漂亮的層次~味道很特別!!!



特調冰茶一樣有著特別的層次



鎮店之花-可愛的小兔及鎮店之寶-可愛的法國兔!!



此次聚會人也是不少呀~~大合照是傳統了呵呵!!

瞧~我這樣有沒有比較瘦呀!呵呵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名片



這次也要感謝口碑券又讓我品嘗了另一種美味呀!!!



也謝謝貓大讓我們有機會試吃到另一種口味~~感恩!!!



商品: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西點烘焙)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限量優惠:經典蛋糕 9折優惠

體驗方案: 製造幸福滋味的夢幻甜點!五種手工驚艷組合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