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變人妻後第一炮~~~~~~~~~~~~


居然就是要讓我重拾往昔光芒的C9鑽石光美肌雷射,話說我還沒嫁人前就已經是滿臉痘花痘疤的孩子了,嫁給姓黃的後更常常被說是黃臉婆OH~~~叫我如何是好>”< !!!! 一直怕痛的我實在無法接受雷射,但和MAY聊天後決定鼓起勇氣試試~~~~~~~~我要脫離黃臉婆行列(大喊)。
 
 
星期五一下班立即飛奔過去,無奈路癡的我還是迷路了=..=辛苦Jenny還到處來找我(抱),一踏入診所有低調奢華的感覺,當然應景的耶誕樹擺設也不能少呀!連護士小姐們紛紛也帶了可愛的鹿角兒頭箍。

還有紅配綠優惠活動,感覺超划算。先來看看嚇人的黃臉婆照吧!臉色輕微泛黃,略帶油光及滿臉痘疤(搖頭貌)。

開始前準備先來卸妝(平日我也沒化妝呀是卸屁呀!!!!喔~原來是加強清潔部份,外面空氣中也是會充滿塵垢,所以就算不化妝還是得卸妝知道嗎!!!!難怪我臉一直那麼髒=..=)接著醫生看診,看個人膚質來看施打雷射的劑量是高?是低?我是油性膚質超容易長痘子,其實醫生是建議我作水楊酸的美白換膚可以改善痘子的生長,再搭配C9鑽石光美肌雷射效果會更好。(OH~醫生皮膚真的爆好呀!!!讓我媽都忍不住好想捏捏他Q彈的臉 哈哈!!)趁機來介紹一下何謂C9鑽石光美肌雷-
C9鑽石光就是V淨化光雷射,V淨化光雷射保留C6淨膚雷射的功能,再新增PTT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是C6淨膚雷射的進階版,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PTT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是除斑雷射機種的最新技術,可以有效破壞目標物,又可減少對周圍健康皮膚組織的傷害,也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膚的效果,也是目前回春市場獨一無二的療程新選擇,V淨化光雷射結合淨膚雷射的光震波效應與回春的光熱效應雙重功效,大大提升了治療效果,完美修飾您肌膚的不完美,讓您的皮膚更白,更淨,更緊實!!(取自佳醫美人)
 
 
嘿嘿要開始上麻藥了,如果不怕痛的孩子又想省時真的可以省略這個唷^^因為耗時呀!!!麻藥塗上去只有冰涼的感覺沒有臭味,加上保鮮膜可以加速麻藥的吸收。(我覺得這幾張真的是酷!!!)
靜待15-20分鐘後,我臉兒呈現僵硬麻痺狀,就像腳兒常常被壓麻的那感覺似的,好像已經不是妳的臉。可以開始卸掉麻藥了~~~~離雷射時間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起來了(抖抖抖)
OH~進雷射房那刻真的是好掙扎呀!!!怕到全身僵硬,老媽還一直碎碎念耳洞穿一堆、刺青也不怕,這是怕屁呀!!!(媽~我想和您說愛美真的不怕痛呀!!但這畢竟是女兒的第一次緊張難免嘛)

醫生人超nice一直安撫我,護士小姐們也是一直拍拍我肩膀要我安心,真是太感動了。戴上搞笑鹹蛋眼鏡避免雷射光線傷害眼睛,醫生打第一下時都會喊123才打,讓我不會因突如其來的疼痛受到驚嚇,但說真的還真是一點都不痛耶,真的像用手輕彈臉部的FU,過程中不時會聞到焦味(害我都餓了~ㄟ不是啦!!!)因為怕痛所以我可能打的劑量較低,術後皮膚泛紅不會太嚴重。
漂亮的護士小姐幫我做術後保養,塗了層涼涼的保養品及面膜。

最後~最後要特別感謝醫生殺米思幫我擦了美白換膚的劑藥,真的是佛心來的,可憐小女子我長的滿臉痘子。

將~將~將~~

完成圖。真的覺得自己皮膚有亮白點,原本長痘子處也消了些,連媽咪也這樣說唷^^,當天太太是說完全看不出來效果,但隔日就驚嚇到說我皮膚真的有改善哈哈哈(叉腰得意貌)。
效果連我自己都滿意~果真如MAY說的連粉都不用擦了(呀!你是有在擦粉唷...踹飛ORZ) 重點在於之後保養一個禮拜內不能擦含有酒精及美白成份保養品,要重視防曬及保濕,這樣才不會前功盡棄。

在此特別感謝Jenny及媽咪重頭到尾幫忙拍攝(抱)還有漂漂的MAY大力推薦讓我願意跨出第一步,感恩呀!!巧的是Jenny和我媽咪還是同月同日生日唷^^酷!!!!媽咪開始吵著想要打雷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